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軒維小廚
2015/08/31 23:08:42瀏覽3044|回應1|推薦19


小菜,豆芽豆包。

蔥燒鯽魚

白菜獅子頭

白飯

醉雞

炒莧菜小魚

雪菜炒筍

蘿蔔絲蛤蜊湯

八月再訪

豆干,老闆娘招待,因為本來要開車來,定位時說沒車位,但後來有人取消,但我們已經坐公車過來了。

豆包

新菜粉豆,醬汁是酪梨加豆腐乳淋上去的,只可惜淋的不夠多。

炸筍

雪菜年糕,只有跟J這樣跟我一樣喜歡吃老江浙菜的人才能一起叫來吃。

紅椒牛肉絲,這裡面有三色豆腐,黑黑像木耳的是雲南大頭菜,是脆的,增添口感真是好吃。

三絲魚丸湯


泡椒牛角蟹,當天剛好有買到貨,所以可以吃到。因為太好吃所以忘了照只顧著吃,哈哈,只照到最後這些我要打包回家隔天拌麵的材料,老闆娘還說我內行。

牛角蟹不大,殼是軟的,很方便食用,重點是這泡椒,是店裡面自己做的,用高粱泡24天,完全沒放防腐劑,吃起來很嗆辣,要小心,但真的夠味。

辣椒鑲肉

燻魚

油燜筍

蝦仁豌豆

莧菜小魚

無錫排骨

鹹菜粉皮馬頭魚

再訪


上次吃很辣很過癮,所以今天在點。

很久沒照菜單了,複習一下。

蘿蔔牛腩筋

紅米飯

砂鍋獅子頭,其實一顆剛剛好,兩顆我們還吃不消呢!

乾煸四季豆

皇宮菜,帶些黏液的菜葉。

三絲魚丸羹,今天的偷懶,連豌豆都沒放。

延伸閱讀---軒維小廚軒維小廚二訪軒維小館 桌菜軒維小館再訪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桌菜& 小吃軒維小館軒維小廚軒維一人午餐軒維桌菜軒維小館軒維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8325381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5/09/01 10:15

它有提供停車位嗎??每次家族聚餐想去,但想到那邊停車大不易,就又打消念頭。

即使周邊有停車場,但位子也是寥寥無幾。

如果真有車位就太好了。

uppu(uppu) 於 2015-09-01 22:28 回覆:
這家店門口就是車位,你定位時就先跟老闆娘訂車為,她就會幫你先保留,但是要先講歐!有時我忘了先問,也是沒位置停要停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