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鼎 二訪
2014/03/13 22:03:43瀏覽923|回應0|推薦3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又來吃過的地方再吃一次。

一樣人很多

對這家店的微詞就是明明有收席料,但什麼東西都沒提供,讓我想到中勢以內的好。但後來朋友跟我說有些店家會欺負外國人,以為外國人不懂就不給,我是不希望碰到啦!

酒很多,慢慢選。


吧台上的小菜全部賣光了

我照例喝大吟釀、老爺喝啤酒。


炸章魚


花枝烤,裡面塞了鹹死人的料,就算配酒喝也吞不進去,這道點失敗了。


合鴨沙拉


河豚火鍋

全程都是小姐過來服務








最後拿去煮雜炊時,裡面還有一些肉,也不幫我們撈起來或者是直接擺在湯哩,就被扔掉了,早知道就吞下肚。



這家東西好吃是好吃,但就是有點過鹹,但發現隔壁桌一家人點的東西跟我們全部不一樣,她們的看起來都很好吃,重點可能是我們不會點菜吧!

延伸閱讀---鼎 居酒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7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