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並木(銀杏) & 新宿御苑 (梧桐)
2024/02/07 18:26:18瀏覽390|回應0|推薦10

櫻花、楓葉、銀杏三者裡面個人最愛銀杏,所以季節對了當然過來看一下。

只可惜還沒爆開,但人潮直接炸開,超級多東南亞的遊客,我想今年全球80%的遊客都選擇來日本了吧?

沒有全黃,可能還要再等三五天才行。

啤酒兄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夜間去新宿御苑賞楓。有分時段入場,但光排隊就花半個鐘頭以上,而且只開放一個進出口也很妙。

活動範圍如上

在入口處拿一個燈籠,是因為知道這行程太鳥所以搞個花招嗎?

小販集中區

這活動有點騙錢的感覺,就是打燈看梧桐樹,但人多到沒興致啊~

閃亮梧桐大道超美!東京秋季光雕盛宴「NAKED 紅葉 新宿御苑 2023」11/22燦爛登場 | 樂吃購!日本 (letsgojp.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023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