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R 保志
2023/10/17 23:04:41瀏覽977|回應1|推薦18

因為旭樣打卡的關係,友人密我說她們也在東京問要不要聚一下,疫情三年都沒見到,要在東京相聚,給了兩個選擇: 下午去資生堂陪公子吃下午茶甜點或晚上喝一杯,秒回喝一杯,這趟都還沒好好喝啊~

禮拜天的關係,友人熟識的Bar沒開,所以來到保志本店,終於解鎖保志了。

晚上的Bar可是友人的主戰場,且這家他們來過不下數十次,熟門熟路就請他介紹酒款。

一坐下招待的是熱湯,好妙歐

這邊的強項是水果酒

西瓜汁調酒,好喝哩!

隔壁有四五個強國人講話很大聲也不遮掩,整間店都是她們的聲音,有點惱人。

就這三位酒保

友人喝highball

進行第二杯

Sakura店長招牌酒,底下有個櫻桃。

漂亮自然的顏色,味道都是很融合的,沒有台灣有些很嗆、不均勻的酒感。

第三run,太開心了,可以喝第三杯。

現在真的忘了第三杯是什麼口味的~

小點心都好吃,最後友人直接請我啾甘心,還拜託他帶路痴去地鐵站口,才能順利回家。

保志最後的驚喜好特別,到現在都想不出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ADD: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6-3-7                 TEL: 03-3573-888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92101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8 21:51
四層去過三層,不太可能有專屬貨梯,覺得就腳程特快 大笑 
uppu(uppu) 於 2023-10-18 21:55 回覆:
但一點都不喘還笑嘻嘻地,這點超強,我們是直達電梯沒做任何停留~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