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的半夜
2009/01/13 23:20:25瀏覽343|回應0|推薦2

颱風天的半夜

終於飛到了臺灣。下了飛機出了機場,果然看到了大巴,是中華航空送我們到臺北市區的,不知道是經過我的爭取才有的,還是他們本來內部都會如此安排?沒關系,不重要。

 

到了臺北市區,是半夜三點了。因為半夜沒地方換錢,我去了銀行的櫃員機卻沒有辦法用信用卡來借款。不得已,我看到了一對中年夫妻,我上前去詢問跟他們換美元的可能性。誰曉得,他們看到我就像看到壞人一樣,不說話,假裝沒聽到我在說什麼。

當時,又渴又餓,正好旁邊一家7-11,走進去跟店員詢問換港幣消費的可能性,我說,要是你怕,換小額行不行?沒想到,還是被拒絕了。這下,想起來以前看的一些電影 裏面的鏡頭,沒想到今天自己會碰到這種狀況。

 

最後一招,只好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家,把媽媽叫起床,確定ok了,我就打的回基隆媽媽家了。到了家門口再上樓拿錢付車錢。還記得這個是我大學時候向家裏求援的招數。回到家裏,老媽媽老姐姐的殷切問候,我真的像是回到了小時候了。意外的颱風意外的安排我在這樣的情況回到家,回到了小時候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name&aid=256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