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二三在巴黎
2009/05/28 23:04:41瀏覽615|回應0|推薦19

五年的光陰若對一個大學生來說,早已畢業且入社會工作.對一剛出生嬰兒來說,早已長大會走會跑會逗人玩. 但自己的五年光陰卻是莫名其妙,無聲無息地溜過...

昨日清晨五點多剛下飛機,以為會男友在載高樂機場出境處接我;結果黑鴉鴉一片人群不見他人.心想絶對不可能,因為明明我們都約好的.自己一面揣測;一面TERMINAL接TERMINAL地四處探尋無果後,只好拖著大行李搭計程車去巴黎.下車付了錢,還好公寓大樓CODE沒忘按了就進入;可是按門鈴卻沒人接;以為他睡過頭又跑到公共電話亭CALL他,也沒人接...早上的巴黎實在好冷啊! 從亞洲到歐洲,除了時差也有溫差. 單薄的夏衣讓我不知不覺開始發寒. 原來兩個人在我通關及提取行耗拖當中相錯了.他以為我已出境也TERMINAL接TERMINAL地找尋我...

昨日到今日的過程有起伏;但我卻無意識地在遺忘.有所期待和昨日不一樣;但似乎變化不大. 五年的光陰至今,除了男友變丈夫以外,生活仍舊是生活;但我卻反而變得更空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299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