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一種慣性。
2007/06/01 00:26:10瀏覽147|回應0|推薦5

剛才刷牙的時候,牙刷好像沾到洗手乳,
香香的感覺在嘴巴裡....,好噁...... (>,<)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

上面這首歌,這陣子在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的演唱下,
掀起一波波的熱潮,超好聽感人的歌,
最喜歡最感動的那一段,很多人都會有共鳴,
尤其楊宗緯的歌聲,還有一種催淚的功效。

對他們來說,唱歌是一種逐夢,唱歌也是一種享受,
唱歌也是一種輕鬆....在去除掉所有四週的掌聲流言比較和是非。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打的主題。

-----------------------------------------------------------------------------------

愛是一種慣性,我相信。
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是愛人與被愛,我也相信。
現在,開始回歸本位,一步步練習,還不算晚。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寬容;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這是聖經裡的一段經節,也是一首詩歌。
很好聽。

偶爾會想著,騎著腳踏車,
再去找找久違的朋友,一切,都能夠雲淡風輕,
就當過去那一年,什麼事都沒發生,
偶爾,我常這樣想著。
但現在我的問題是,
沒有那個時間可以騎腳踏車....呵呵...=.="
事情接的有點太緊了些!

現在漸漸不錯了!因為憑著信心向前走!

愛是一種慣性,愛裡頭還要有信心,
覺得這樣的堅持,是很有必要的,
我可以翻轉自己過去的人生,
因為相信上帝、相信愛可以做到。

那份愛,一直在心裡,只是會換一種形式表現,
雖著時間的增長,它變得略為成熟穩重,更多了一份體諒,
它其實也還是很熱情很可愛,還是有點皮~~
但更多了懂得權衡輕重的知慧。

相信未來,專心開心的向前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9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