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don't wanna be alone.
2007/05/27 01:27:43瀏覽237|回應0|推薦3

天使在身邊,你相信嗎!

那一天晚上,體力不好的我,精神也不太好,
白天遇到一些事情,挫折和打擊也傷害到心裡的小小我,
可是我沒有及時發洩和平衡,
就靜靜的帶過;
到了晚上,工作上的loading 臨時增加,
做版又不順利, 一再需要修改,
我就真的心情不好,撐不住了....
悶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沒表情就是一付很酷的臉....)
因為不公平吧!
已經儘量在避不看不聽不想工作上的一切不公平,
但這一天晚上,躲不掉了,
工作上的負面消息都進到心裡,
所以工作上也耐不住性子的連帶心情很差。

講了這麼多,其實是想說,

那天下班後,好久沒哭的我,
又在車子裡哭了好久,痛哭著覺得自己很委屈,
一直都是一個人在承受這些不公平,
也感覺不到身邊的人有愛,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都沒有人陪我,為什麼我要一直一個人,
好累好難受心情好差好差.....

哭的時候,就跟上帝說著我的委屈,
不要放我一個人,不要讓我一個人啦....
然後這幾天就一直想著,
don't leave me alone, just don't wanna be alone......
以前很習慣一個人孤獨的做事的我,
不想再這樣了......

昨天再次出差去新竹,
也沒再想那麼多,但開始珍惜有人陪伴同行的時間,
一個人的時候,就一個人吧! 我都接受了。

結果,天使就垂聽了我的禱告,
雖出差一整天,但回程的路上,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有弟弟載我回台北,有幾位朋友一起開車回花蓮,
而有伴同行的時間,讓我這一天的出差,
少了好多好多孤單的感覺,
我的生活熱情和友愛的心,更漸漸回溫了!

感謝主,其實知道祂一直都在看著我,
只是有些事情,是要我學習一些我以前未曾做好的功課,
而祂在我生活中及生命中的應許,
是族繁不及備載的,呵呵~~~這句話用這裡是有點怪啦!

但我想說的是,學習信靠和仰望,上帝真的在等我們,
也等著回應我們誠心的祈求。

合神心意的人生,真的會很幸福,
即使會有喜怒哀樂,有汗水也有淚水,
但這是塑造我們形狀價值的磨練過程囉!
以喜樂的心去面對人生,榮耀神的光和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8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