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一枚,同學來訪....
2007/05/22 10:59:42瀏覽110|回應0|推薦4

大學同學,
幾年沒見了....呵呵....見面的第一句話,就這樣問著,
畢業七年囉!還好,在二年前同學的婚宴上有遇過后!

雖然體力很差的我,下了班應該回家休息才對,
但,好吧!誰叫你這台北來的夜貓族,早上起不來約早餐,
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這一聊,哇.....到二點多耶!@@到家準備好可以睡覺都三點了!哈!
不過....上週妙來花蓮,我們也是聊了二個小時,
差不多囉!

離開校園後各自在不同職圈打轉這麼多年,
還好啦~~見了面的感覺,果然我們是同學,
不是社會上的同事,不會那麼social。
所以你不會介意我魯味帶不夠吃、又沒幫你帶冰塊啦!后~~~  :p

這一趟旅程,希望你真的能放開心,走走看看世界~
那段情傷,就別再提了!都過了就放掉它嘿!
雖然你提起時,一付灑脫還笑笑的說,
可是....同學,你那個傷真的很重吧!
就....幫你禱告,有一天你會真正感受到上帝的愛,
過去的傷,都會復原的。 ^_^

聊著大學時的故事,
你用歐托邁載著一隻超大熊娃娃,(比人還大哦!)
從天母一路載到學校,然後抱著牠走上了學校的最高層,
送給大學時班對的那個她,
造成了我們班超大的轟動耶!
哈哈哈~~~ 聊起來真的覺得,就像是上一集的故事影集那麼近。

情路~~從你的故事來看,嗯~ 就留給你自己想了!
這我沒辦法幫你想,哈~~~ 因為我還在幼稚園階段,
我想你已經是大學畢業了吧!

喜歡花東嗎!還是這一句,
愛它,就幫忙支持不要破壞它,ok嗎!
看到海的你,這麼輕鬆人也開心了不少吧!
遠離都市的繁忙和人事,既然出來了,
就要把握時間和機會,好好enjoy在其中,
不要沈溺在重重的灰色心情裡,
雖然你這趟旅程一出發,就一路都是大雨....哈~~~
但就是要讓你自己的心裡出太陽哦!
加油!同學~~~ u can make it.

送你的那片音樂CD~~ "好~~的~~" 要聽看看嘿!
說不定,這一趟旅程的陽光好心情,就從它開始吧!

記得最後道別前的話,去認識上帝哦!
本來有機會受洗的你,並不是什麼時候未到啦!
(還生辰八字、良辰吉時咧!)
而是要你更堅定要認識這份愛、這份信仰、
這個可以倚靠終生的力量,
有些事,要堅持的就別再放手!

很高興有機會和你聊聊,祝福我們未來的每一天,
也感謝上帝帶我平安回到家,
頭重重的我,都快睡著視線不清了!
呵呵~~~。玩的愉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7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