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這一天,淋雨了....)
2007/05/20 13:03:14瀏覽99|回應0|推薦1

昨晚睡前就想著要騎腳踏車去教會做禮拜,
雖然今天早上起得有點晚,
牽著腳踏車,帶著聖經、詩歌本,騎在田間小路上,
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
涼風、綠油油的田,一路享受著直到教會。

雖然,體力漸差的我,很喘~哈..... 二年沒好好運動了 =.="

看到朋友家裡的小妹妹,已經開始上主日學了耶!
心裡很高興,說不出來的愉快哦!
雖然這三天體力很差,又騎得有點沒力,
還是很平安喜樂的參與二場禮拜,
(這是不是就是聖靈充滿的感覺呢!)呵呵~~~

回程,下起了大雨,
心裡原本就做好準備應該會有雨,
去買了輕便雨衣,在路邊和教會夥伴聊了半個多小時,
哈~~~ 女生果然很能聊!
不想再聊過去,也不想聊什麼自己的感受,
想用祝福的心,去關心彼此和家人夥伴,
嗯!這應該是再一次的坦然以對,
聊完後,心裡滿舒服的,坦白,是件好事。

穿著輕便雨衣,回程還是足足淋了二十分鐘的雨,
衣服沒濕,頭髮和褲子都濕到在滴水~~~ -.-
就真的是好久沒有淋雨了!
邊淋雨,還是沒忘記欣賞沿路景色,
雨中的綠,更鮮更翠。
感謝上帝在這些年日當中的帶領,
所經歷過的一切,我都獻上感謝,
謝謝祢這樣的愛我,
既然是祢撿選我的,我就不再逃避,
面對、接受、承擔,並且靠主喜樂,
什麼風浪都不能讓我失去因祢而喜樂的心。^_^
(真的哦~~  說了就要去做到。)

淋了這一場雨,回到家頭暈耳鳴,哈....
趕緊洗了熱水澡,就沒事了!
記得上一次淋雨,有五年前了吧!
在台北的電視台,
去看朋友剪接,算是學習也算是去陪他,
在那裡從深夜待到天亮,
天亮後,要問朋友怎麼坐公車,結果好像有點不愉快吧!
就獨自走出去,自己找公車回住處,
那一天早上,也是下著雨,就淋著台北的雨上公車。
哈~~~五年前的事,還當故事一樣記著。

和教會夥伴聊著,知道了你的決定,
過去的我當你是平等的好朋友,
也常無心以為是好意的,把你的事說給大人聽,
現在,我還是你的好朋友,
但,是那個最最最沈默不起眼的那位,
祝福你的新決定,新的未來,
我也在一條新的道路上囉!
不論如何,我們有主的愛在,
主的愛會帶我們到安排好的路上,
不要想太多,
就全力以赴吧!

今天禮拜的經文,也告訴我,
不要定別人的罪,因為自己也有罪,
而我也感謝上帝原諒我,依然用愛接納。

開心向前走,因為我們是神的兒女,
行在真理上,散發神兒女的榮光。

^_^ 你可以,我可以,我們都可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7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