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一次的愛。
2008/01/22 22:02:50瀏覽520|回應0|推薦0

當頭一次 遇見了祢 我的心 充滿歡喜

哈利路亞  喜樂滿溢  主耶穌充滿在我裡   

頭一次的愛 最甘甜的愛 耶穌 耶穌 我的愛

超過一切 真實的愛 竟然臨及我 

甘甜的愛  最真實的愛  耶穌耶穌  我的愛

-------------------------------------------------------

I know I have made the desicion.

我知道我已經做下決定,

881,那段豐富、有趣又有意義的日子。

上帝帶我遇見這位生命中的伴侶,

讓我遇見原來,我是這樣的我,

會順服著帶領前行,而且,生命同樣能有意義,

這樣子做光做鹽的生命,更顯踏實而適切。

你呢?你有沒有好好珍惜把握神所預備給你的路。

生命中的停、看、聽,該轉彎時,你心裡很明白,

很感恩神這樣子的疼愛我,

祂派了一位天使來鼓勵我、支持我,^_^

而且,可以信賴和倚靠,我會珍惜。

未來,要繼續發揮生命的價值。

哥說:
「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我說:
「感謝上帝帶領我們的人生,
 讓祂帶領我們找到我們的命定。
 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出發。」

Thanks God, b'cos of U.
though a serious of storm and rough life,
I will hold your hand, and treasure the life belong to u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6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