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的人生。
2007/05/17 01:25:23瀏覽114|回應0|推薦2

hi~~ 幾天沒寫些什麼了!

這幾天,忙了一些事,滿充實也滿平安喜樂的。

禱告的人生,真的帶來了很大的生命動力,

你知道嗎!

小弟結婚了,這一天,算是平安圓滿,
最高興的,應該是爸媽,七十桌的宴席,算是座無虛席。
(我倒是真的有被嚇到,爸媽娶媳婦竟然這麼的風光。)
原本都不去想像這一天景況的我,
嗯~~~ 我能明白爸媽的標準了。
朋友真的超多的.......

很替爸媽和小弟開心,算是風光圓滿的一天。

但這是一回事,而我的標準,卻和他們截然不同,
有錢,賓客滿席,卻還不足以為意,
我要的是真真切切平安踏實穩健的人生,
這一天的風光,看看真實生活吧!
每一天的日子,才是真切的人生。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邁向合神心意的人生,
不是金錢、面子、場面化的片段。

全心全意的幫忙完成了小弟的婚禮,爸媽也很開心,
在晚上事情差不多完成後,跟媽說了母親節快樂,
回到了自己在外租的房間,準備休息囉!
帶著平安的心情,隔天一早,要出外去踏青囉!
YA~~  超開心的。

星期天,過了好舒服的一天,
雖然失眠,只睡了三個小時,
但這一天卻是平安喜樂親近大自然的一天。
答應了好友的媽媽要幫忙帶她的孫女,
真的也是挺有趣的經驗,
還好朋友他自己也在幫忙帶,
但三歲的小妹妹真的是活力四射哦!
看她玩的,夠開心了。

在車上的時間,涼涼的,
除了和小朋友開心的唱歌,
累的時候闔眼休息補眠,
醒來看著車窗外行進的景色,
感謝上帝給的應許,帶我出來走走,
很棒的一天!謝謝祢。

對了!很感恩的是,
跟朋友有正常的講話了,
雖然只有二句啦~~呵呵~~
而且還是旅程快結束時,講了二句話,
之前還是都沒講話,也有一些些莫名的僵,
但,還好,沒什麼事,
我把一切放進禱告中,
讓神帶領我們前方的路。

很喜歡禱告,很喜歡分享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幫助,
很喜歡這樣相信、在神裡安靜的感受,
在旅程途中,靜靜的睡著,大自然的翠綠和涼風,
是我這一天最大最大的獲得。
(當然,還有和你的二句對話。感謝神。)
呵呵...... 傻氣的人。

今天,大學同學來花蓮出差,
去找他聊聊,一聊就快二個小時...  ^^"
分享了很多這幾年生命中的改變,
也更多一些暸解這位朋友,
她應該也在這一年會結婚,
恭喜她也祝福她。^_^ 

而我的人生,完全交託在上帝的手中,
祂知道我所想的,而祂也知道最適合我的。
而我今天想告訴自己的是:「在愛裡沒有懼怕」。
希望開心地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祝福我的朋友,還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6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