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開始!
2007/04/19 00:55:53瀏覽160|回應0|推薦3

憑著信心跨出去,
這是我在猶豫不決、似乎又在原地踏步時,
上帝給我的話。

我搬家了。感謝上帝的帶領。
這樣的決定和付諸行動,
持續放進禱告中好幾個月,
也和爸媽談過幾次,都這麼大的人了~~
想要真正獨立的心,並不是逃避父母的壓力。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路線開始,
會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改變的初衷,
因為想要活出榮耀上帝的人生。

想到一句話,
我們不是不好~ 但是...應該可以更好的,對不!
新的生活模式新的環境,
免不了還會有許多未知要去面對,
但是我知道可以倚靠誰,
也真的很感謝一路過來總有天使出現幫忙,
會活出上帝安排帶領的人生,
就是我不能吝惜自己的能力和恩賜,
而且付出的前題,是排對了生活的優先次序,
"^___________^"
以前的忙碌和付出,不懂得排序,生活就會出亂子,
會繼續學習。

好笑的是,
搬家始末,最重要的竟是房間的網路,
跟姐姐.姐夫說,...網路牽好我就可以搬了!^^"
哈~~~  這樣才能順利進行電台節目和朋友連線呀!
感謝姐姐姐夫的幫忙和照顧,不能太麻煩他們才是。

開始落實心的生活!活出更踏實的有愛人生。

對了!這二天常聽到一句話,
家,是容許犯錯的地方,
用愛心耐心和包容,相互扶持成長,
在生活上決定獨立,而家人在心中,將更顯重要,
活出榮耀神的人生。
起步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0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