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與不開心之間.....
2007/04/08 23:12:35瀏覽170|回應0|推薦4

開心,是什麼意思?

是快樂嗎?其實應該直譯就是打開心,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開心,

以前常被"高人"指點,不要這麼容易相信人,

不要輕易對人放開心,那會很容易讓你受傷的....。

於是,在都市工作的日子,有段時間,

我真的關上心門了...開始偽裝開始武裝,

只有,對只有一面或短暫交會的朋友,

我敢打開心,去聊天聊地,去關心去分享,

所以,坐計程車或路上一個填問卷的,也能聊得很開心。

哈哈哈~~~~   就是很會交朋友啦!^^"

後來關上心門的那段時期,我知道我是不快樂的,

因為失去了勇氣,失去了活力,失去了灑脫和率直,

直到.....看過了許多生離死別的真人真事,

我想通了!我想做什麼樣的人。

我要做一個開心的人,一直要往這方向走下去,

問我有沒有再受過傷?

有,而且,好痛好痛好痛.....  >.<

可是,痛會過去呀!那還要不要開心~~~

要~~~~ ^_^  我喜歡當一個傻氣的人,

大家能開心,是很重要的事。

遇到一個....很好笑的人,

就是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哦!

一個小孩很開心的跳躍著去找一個好朋友聊天,

結果,跳著跳著,往往都是...."咚"....(這是什麼聲音!)

不是踢到鐵板,就是撞上迎面而來的透明玻璃.....

然後就.....  咻........唰!   

跳躍著前進的開心小孩,呆站在原地摸著頭,

一頭霧水...&*$#?&??

好吧!下次用畫的了,寫的不清不楚的,

不過,想跟大家說的是,

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對生命、對生活、對人事物,

擁有關愛熱情和友善的心喔!   相對的,收穫最多的也會是你喔!

不要把心關起來太久,傷好了!就出來曬曬太陽囉!

一起~~~~ 快點!  ^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88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