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能不能不要變硬....
2007/03/27 00:32:14瀏覽226|回應0|推薦5

心能不能不要變硬,

這是子希msn裡頭,一個朋友的暱稱,

對啊!心變硬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

有人說,會變得堅強變得勇敢啊!

是嗎...是將子嗎....??

勇敢堅強的人,心是柔軟的,你們相信嗎?

今天在學校和一位還沒25歲的學弟聊天,

他雖然一付看起來還滿成熟的樣子,(ha...看到不要打我^^")

但是聊了一些事後,才能暸解真的還是年輕人,

(呃....跟我們一樣是年輕人,只是年紀不同!呵呵~~轉得不會太硬吧!)

他叫閃光弟,初次認識的印象,是很安靜內向的男孩,

但相處之後,聊天哈啦了幾次,熟悉了,

原來也是挺活潑的呀!

今天,難得聊到了不同的話題,

他原來是一個善良、不吝惜付出、很念舊愛的人,

八年了....... 那一段情感,雖然始終修復不回,

但他還在等,因為他知道她還沒離開心裡。

嗯!

聽他聊了些事,也交換了一些想法和意見,

跟他說要勇敢,就算會受傷,就算曾受傷,

不要讓別人的無心傷害,造成心裡不能復原的傷,

要讓自己更勇敢更健康,仍舊可以付出愛,

聊天的同時,也算是看見另一個自己吧!

那個好些時日沒出現的自己。

送大家一首馬兆駿的歌,

起初的愛---鼓勵大家也鼓勵自己! ^_^

許多最好最美的事
總是出現在第一次
體諒 寬容 真情和恩慈
是否都已隨風逝

心裡害怕再受傷害
不敢繼續放膽去愛
可是幸福屬於小孩
他不知悲哀從何來

一旦失去愛
有什麼能存在
再不會滿足開懷
把心都藏起來
你是我摯愛
我不再費疑猜
你的愛既然不改
收拾起傷悲 滿懷期待
再回到起初的愛

許多最好最美的事
總是出現在第一次
體諒 寬容 真情和恩慈
是否都已隨風逝

心裡害怕再受傷害
不敢繼續放膽去愛
可是幸福屬於小孩
他不知悲哀從何來

一旦失去愛
有什麼能存在
再不會滿足開懷
把心都藏起來
你是我摯愛
我不再費疑猜
你的愛既然不改
收拾起傷悲 滿懷期待
再回到起初的愛

一旦失去愛
有什麼能存在
再不會滿足開懷
把心都藏起來
你是我摯愛
我不再費疑猜
你的愛既然不改
收拾起傷悲 滿懷期待
再回到起初的愛

收拾起傷悲 滿懷期待
再回到起初的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84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