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幸福來敲門!!!
2007/03/21 00:40:24瀏覽240|回應0|推薦5

這二天,趁著白天的空檔,看完了這部電影,

問我有沒有哭.....有.....因為我是愛哭鬼..haha~~~ (.__.)

這是一部非常平實,由自傳翻拍成的電影。

一個人,到底要多努力,才算是盡力?

幸福,是什麼?到底,它長得是什麼樣子?

看完了這部片,我有種深刻卻難以言喻的體認。

上帝存不存在?在。

可是你要的幸福,卻不一定是輕易就可以得到的,

劇中Eric 一直都很安份的過生活,他很認真在自己生活的角色上,

但是,說是運氣不好嗎....不知道,很多因素吧!但卻不能說他不對。

後來,日子愈來愈苦,他獨自帶著小兒子努力過日子,

本質很好的他,一場因緣際會,開始了苦撐四個月,

要去謀得一份重見光明的工作。

故事的重點,就在這一段,

讓人感動的,也是這一段的描述,

四個月沒有薪水領的實習員工,最後只會錄取一位,

他沒有後路,也幾乎沒有存款的情形下,

唯一選擇,就是全力以赴的向前。

「努力,就會有幸福」這句話算不算是老生常談,

到底,要多努力呢?

我從高中就這樣問過自己,

要多努力?又該怎麼努力才行?

出社會工作,好多好多的挑戰,事實卻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到底,還要多努力呢?........

---------------------------------------------------------------

有機會看看這部電影,

去感受看看電影裡,Eric 努力到何種程度,

讓人動容....一種.... 不誇大不虛浮的描述,

我是這麼覺得。

------------------------------------------

辛苦認真努力生活著的大家,
相不相信幸福會來臨!要相信哦~~~
我也想試試自己可以努力到什麼程度.... ^^"
還好,這一路就算辛苦,
我們,不會孤單。

祝 平安 幸福 健康 喜樂

上帝愛我們 愛你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83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