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群寶貝!
2007/02/11 17:44:13瀏覽266|回應0|推薦1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這支MV,很溫馨很美,
很多很多的小天使在其中,
小孩,是上帝的天使,是大人的寶貝,
不論他們來到世上是什麼情況,
愛,是最大的資產,
單純的愛人,單純的被愛,
是他們應得的。
珍視每一位上帝眼中的寶貝,
我們,也曾是大人眼中的寶貝,
而長大後,我們仍舊是上帝眼中的最愛和寶貝。

今天帶美雅麥青少年到好樂迪,
哈哈哈哈哈哈~~~~~
狂唱四小時,大家都好開心。
原來,我們的團契聚會,
可以這麼樣的生活化,
不是一定要關起來聚會的,
大家在這樣的互動中,
也可以體會好的愛和娛樂方式,
自己好久沒這麼多夥伴一起同樂了,
妹妹說:今天好開心。我,也是喔!

每個人心中都有寶貝,
自己其實也是別人眼中的寶貝,
要用心去發現珍愛自己喔!

我心中有一個大寶貝,
他說要去學習愛人的能力,
正好,我也可以更好好學習如何愛自己,
希望他一路平安順利,
祝福未來。
愛人和被愛,都會很幸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73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