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值得期待。
2008/07/07 02:06:39瀏覽254|回應0|推薦1

這一天晚上,奇妙的,和發發妮聊了四個多小時,

和她不過是第二次聊天的朋友,

卻能真誠的聊了這麼多,而交集的朋友也巧合的愈聊愈多。

----------------------------------------

受了很多傷害的過去,我到底走出來了嗎?

在遇見一件件小事之後的反應,見微知著,

才明白自己受了多深的傷害,而且還沒好。

但感謝主的時,我揭開傷口面對陽光和空氣,

會痛,但它正在慢慢痊癒中,神正在治療它。

感謝主找來發發妮這樣的天使在我生命中,

提醒我愛的真諦,也教導我包容和認識並期待真愛。

她提醒我再去想想「愛的真諦」,裡頭說的是什麼。

而我可能在未來將遇見真正屬神的另一半,

神也正在預備我們彼此,只是,用人的看見,卻不是這樣想。

愛生氣的我,任性的性格還在被調整中,

而他真的是一位很單純很空白的人,他用著他的所得所知,

在小心地面對這份關係,可能他還不懂,但這是他保護我的方式。

我只能說,感謝主,在我又要覺得失望和軟弱時,

她的話語讓我心中重新注入光亮,教我不要失去盼望和害怕。

過去的傷,是一定會走過去的,這是神要我做到的。

這些日子的經歷,和別人相比,算得了什麼嗎?

我到底,為什麼,走不出來?不走出來。

於是,我好了。我正在愈來愈好當中。

遇見,遇見神;遇見,遇見他;遇見,遇見她們。

謝謝如此愛我的天父上帝,

祢正在親自帶領我,讓這麼多天使出來保護我,

引領我走在公義真理和愛的道路上,

我看見了,會珍惜一切。

讓自己歸零,讓自己從謙卑做起,

不要傻傻的錯過神要給我最上好的福份。

感謝主,拿出勇氣、愛和謙卑,在神手中向前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201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