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s up to you & God.
2008/02/17 16:17:33瀏覽229|回應0|推薦0

事過境遷,人依舊,事已非。

電話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都在他鄉生活了!

謝謝他們在前二年,我最難受的日子中,給我的關心和問候!

曾經的夢想,他們也參與其中,過去的相處記憶,

依舊印在心海中,那一段溫暖的回憶,已經屬於我人生的一塊。

2004年情人節,夢想、友情與一點點單純的愛情,開始發芽;

2005年夢想在起飛、友情在茁壯,而愛情、飄搖在風中;

2006年夢想經歷風風雨雨,它存活了下來,有過精彩、有過危難;

2007年曾經溫暖的友情,可惜卻難以恆溫;

愛情,未成形,即變質,棄之可惜,留卻也多餘;這些時間就這樣流逝。

我努力過,耗盡所能的努力過;然而,獨唱的戲碼,並沒有什麼看頭,

觀眾的熱度是一時的,而戲的舞台,卻可以一直下去,只是台上的你怎麼決定?

你們,又各自回去原本的軌道上了嗎?

曾經這麼的努力,傾全力全心的付出,明白是為了什麼嗎?

人生,可以這麼不一樣!人生,可以這麼充實而有意義和價值!

人生,更可以遇見神,你(們)相信嗎?

可不可以全然相信,不要再過自以為的生活了。

人的盡頭,是神的開始。難道,真要走到盡頭才可以嗎?

電話中久違了的朋友,你們有沒有好好過?

曾經那麼那麼的擔心在意你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過,

到後來,卻也明白,我只是一個人,我的手,不夠大,

我的手,太小,不能給你們需要的熱度和溫暖;

可是,神可以,上帝可以,真的可以。

不要放棄對人生、對生活、對未來失去信心和希望。

It's up to you & God. 這句話,是認真的。

祝福你們,祝福未來!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6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