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
2008/02/09 00:33:34瀏覽236|回應0|推薦0

只是這麼一點點小小願望:希望單純,

只是這麼一點點平凡願望:心安理得,

只是這麼一點點不變願望:樂觀開心,

希望自己健康、開心、樂觀、勇敢、單純、活得充實而有意義,

不要,硬是要我在心裡種下荊棘來防衛人性,好嗎?.....

知道人性是不完美的,我也是啊......沒有完美的人呀!真的沒有......

我想好好相信一個人,我想好好全心全意專一的去愛一個人,

知道妳是為我好,擔心我再受傷,所以一再跟我說那些話.....

但是....卻會在心裡種下一道防風林....這樣....好嗎?

或許,這些都是因為愛。

我相信,只要我們向著光走,

黑暗不正想傷害我們的力量,就進不來。

不害怕,我會因著愛而生活,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和盾牌,

祂在我們這一邊,誰能傷害得了我們,

有祂在,我們必得勝。

新的一年,抬起頭,勇敢向前,

祝福愛我的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幸福,有主同在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6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