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難....我這才體會到。
2008/01/27 14:44:02瀏覽235|回應1|推薦0

原來,這不容易.....無論發生什麼事,有祂在。

知道媽的病情前幾天,上帝派來的大天使,常常守護我,加力量給我。

而,就在病情確認後,還好,有他在。

我們家沒有愁雲慘霧、我們家人氣還是很旺,我們家很勇敢。

第一天晚上,他傳來的一通支持的簡訊,

就足以讓我有勇氣笑著陪家人走下去。

家人,很團結,這幾天,我們很用心很合作一起幫媽設想,

家庭會議中,我知道自己很心急,希望不要拖延,

因為害怕病情加劇,即使心中還有神給的盼望在,

還是會忍不住心急的口氣提出我的想法,

還好,爸媽和家人都包容我,就順著大家意見做決定吧!

好難....陪伴朋友走過和家人離別的傷痛,

這一次,為什麼要那麼戲劇性的輪到我,

我沒有力氣去寫下更真切的感受,

因為我不敢觸碰那個自己,我也不要這樣去想,

我不想要獨自承受,不要。

還好有家人同在,還好有神同在,還好,還有你和你們在。

會順服,並且勇敢且認真的往前走,珍惜一切所有。

主,謝謝祢。也求你保守帶領和繼續看顧我們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572383

 回應文章

little a
上帝總是眷顧著需要祂的人
2008/04/27 18:15
會去接觸上帝 真的只因為 我們 需要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