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再次相遇了!
2008/01/15 23:21:13瀏覽215|回應0|推薦0

高中二年級,第一次遇見你,

印象最深的是,你開車來接下課後的我,

車子就停在下坡中段,你...忘了拉手剎車,

看著你笑的靦腆的走過來,

然後....我笑著瞪大眼,指著你身後向下滑的車,

你轉身一看,就追車去了。

呵呵呵.........

原來你也記得這一段,暖暖的甜甜的回憶。

青澀煩悶的升學日子,靠著和你的通信,

你的鼓勵打氣讓我留下陽光的記憶,

原來,你也是神的兒女,難怪,會這麼放心去認識你。

大學時代,你從軍去,口中說著報效國家,

雖掛著笑容,但隱藏著一點孤單后!

我們通過幾次信,你還記得嗎?

信中還關心著唸大學在外求學的我過得好不好。

後來,你去了日本,

越過海洋,你寄了二次明信片和打過一次電話給我,

還記得嗎?

呵呵~~~我們之間,十多年的時間,還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有意思。

有些,其實我不想寫了,原來,我很會吃醋,哈哈~~~

事隔多年,(真的覺得好多年),有你的回憶,橫跨我生命超過三分之一,

這一次,再度相遇再次交集,

就像你說的,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好多,跟以前,不一樣了....

可是,

再次相聚的我們,還是可以那麼開心和輕鬆后~~

你呢?是否一切都好。

有神同在的我們,會愈來愈好的,要相信。

再遇見你,

真的,

真的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54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