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有七年了后....
2008/01/13 00:47:18瀏覽221|回應0|推薦0

2001年七月,認識了你,認識了一個多月,

二個天真又衝動的人,選擇在一起,

接著三個多月,二人認真又努力的交往,

很快的,閃電分手。

赫........@@ 怎麼這麼快!

(連我也一頭霧水!!??)

因為二個不成熟的心,在交往過程中,

為相愛而做了好大的付出,而也為不成熟的個性和自我,

做了好大的犧牲,而造成的傷害....也滿大的。

但這不是我想打的重點哦!

過去的事,就讓它都過去吧!

它也讓我成長了很多,即使花了很長的時間。

而今天,卻可以這樣接到七年沒聯絡的你--的電話。

謝謝你,這一天電話的聊天,帶我走過那段記憶的缺,

我說:接到這電話,真的很開心,

   這對我們都是很大的祝福。

也謝謝你跟我說,這些年,都會想到我過得好不好,

這一次,你鼓起勇氣打的這通電話,同時也在我適當的時候。

神的計畫和時間表,真的很讓人驚訝!

謝謝你,我們都會走出過去,而且有更美好的人生!

在心裡一直感謝讚美主,我能在今天和你像好朋友這樣聊天。

不曉得該如何去說過去的故事,但我們都成長了,對不!

珍惜一切美好哦~~願神祝福我們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53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