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同在。
2008/01/09 23:34:32瀏覽155|回應1|推薦0

一次又一次的談話,一次又一次的剖析,

一次又一次的坦白,一次又一次的明白。

你愛嗎?為什麼要那麼在意我?

你愛嗎?為什麼要管我的表現?

你愛嗎?為什麼我不能照我的方式長大?

你愛嗎?為什麼要這樣反應和對待?

你愛嗎?為什麼要讓路這麼難走?

妳愛嗎?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上帝?

妳愛嗎?是為了那份未來還是現在?

妳愛嗎?是適合對方還是自己的愛?

妳愛嗎?是自己需要還是對方需要的愛?

妳愛嗎?是真的愛嗎?妳的愛是真的嗎?

愛我們嗎?Dear God,

好多的不捨,好多的痛,

愛我們嗎?Dear God,

好多的爭戰,好多的傷,

愛我們嗎?Dear God,

好多的離別,好多的涙,

愛我們嗎?Dear God,

好多的不解,好多的悔。

我好愛祢,我願意忘了痛往前走;

我好愛祢,我願意讓傷好往前走;

我好愛祢,我願意擦乾淚往前走;

我好愛祢,我願意帶著笑往前走。

----------------------------------------------

如果不是祢,這人生會何等扭曲,

如果不是祢,這人生會否有盼望,

如果不是祢,如何面對人生風浪,

如果不是祢,教我如何再走向前,

如果不是祢,怎麼尋回往日笑容,

如果不是祢,如何讓愛單單是愛,

如果不是祢,如何保持單純開朗,

如果不是祢,如何展現陽光笑顏,

如果不是祢,我會不會還在這裡。

---------------------------------------------------

接下來這一年,會再遇到什麼試煉和考驗,

我不敢設想,但我會勇敢,

這麼多年來,看到別人的經歷,再怎麼去感受,畢竟就不是當事者,

我不希望自己會遇到朋友們經歷到的事,

但再怎麼怕,如果躲不掉,還是要勇於面對,

可是....我知道我心裡真的很害怕,即使已經三十歲了,

看過這些年月的生老病死,我還是沒辦法做好心理準備。

神同在的日子,讓我勇敢許多,

但那種心悸痛的震憾,我....真的不知能承擔多少,

試看看吧....終究是得該自己上場當主角的,

試看看吧....倚靠主愛渡過這一次的風浪吧!

求主保守我們的未來,始終有祢同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524136

 回應文章

little a
陽光總在風雨後的
2008/04/27 18:25
受傷的時候 也曾懷疑過上帝是否存在 為何我快看不到希望了 我不斷的禱告不段的祈求請祂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接著 我聽見了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一種帶著強大力量的回應 撫慰了我那受創傷的心靈  有奇蹟的 我如此深信 天地間 有股無形的力量在運作 是上帝的奇妙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