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天,在台北的看見...
2007/12/30 23:29:40瀏覽178|回應0|推薦1

為了隔天一早的meeting

北上到西門町弟的家去住一晚!

---------------------------------------

2007.12.29  早上8:00 (捷運上)

   台北的天氣變冷了!風,也大了。

因為弟報的路,我花了更長的時間走到捷運站,

卻也因為這樣,讓我遇見了一位流浪街頭,

在寒風中撐著傘擋風的阿嬤。

她撐著傘在街道旁抖著,似乎冷了一整夜,

直覺走向她,把手裡的麵包和布丁就交給她,

但心裡想的卻是如果剛才在早餐店停下來買熱食給她就更好了!

心裡默禱著,求主差派更多天使去幫助阿嬤,

不要讓她再餐風露宿,天氣愈來愈冷了。

-----------------------------------

就這樣順著走,看著早晨的西門町,

不曉得是因為我長大了,有主進入生命中了,

又或是台北的西門町--你真的變了。

這時的西門町,挺友善的。

弟和他老婆要在這裡展開新婚生活,

願主耶穌賜福保守這塊土地平安,

也保守弟及弟妹的新生活。

-----------------------------------------

捷運載著我來到了台大校園,在早晨時間,

走路兼找路兼逛街似的二十分鐘,在校園裡晃著,

天氣涼涼的,心情,也很好很舒服,

I will treasure & live my good life.

Nomatter what happen, in god's lif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49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