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letter to dear god. 2007/12/19
2007/12/19 23:42:53瀏覽130|回應0|推薦0

Deat God:今天,相信又再經歷祢同在了!

  這幾天,聚餐約會好多,預訂的臨時的,和好多朋友一起用餐聊天。

結果昨晚一個撞期,竟然忘了已答應了另一對朋友,就趕緊順延到今天。

下午,頭好痛>,< 都嘛是那個怪里怪氣的怪天氣,可惡!

一下子又冷又刮風,一下子又陽光普照,看來真是善變,

害我頭痛好久....本來在猶豫著,去...還是不去好呢.....

可是,都放人家一次鴿子了,明明就趕緊約了隔天,

再爽約的話,這樣好嗎.....

於是,就在這樣又頭痛又考慮的狀態下,還是赴約了。

Dear God,想說的話在後面,

就這樣三個人在頭痛又疲累的狀態下,一起去夜市吃晚餐,

就在.....用餐畢,閒聊許久的時刻,

糗了...>,<  夫妻竟然有點小誤會,看來有人生氣了....

本想說,好久沒見他們,今天沒約成的話,不曉得又會隔多久,

竟然在聊天過程中,聚會就快結束時,聊到kimoci不係很好.....

於是...........感謝神,因為祢的同在,

這件事,有個明朗的結局。

----------------------------------------------------------------

就在去牽車的當下,我們三人在停車場深談了起來,

這對夫妻,有些話就在這件事為引線之下,講開了某部份心情感受,

人,都有軟弱之處,他和她針對這一點,談開來了!

我在一旁也不好意思當個局外人,
(因為這頓飯局,算是我發起的啦!)

原來我和她,竟然臨行前都有打算取消約會的念頭,

結果,三個人還是帶著疲累的身體,一起聚聚。

但說實在的,也真的感謝神讓我們珍惜彼此友誼,一起聚餐,

這一次,看著這對夫妻的小彆扭和接著的溝通,

我是表示正面看待這事的發生,

一個男生勇於說出自己受傷和不高興的心情,

因為太太的某種慣性的對待方式,讓他不能接受,

而藉這次機會,生氣了,不再勉強隱忍而說出來,

雖然,這過程不好受,因為男生一直唸,一直抒發,

女生道歉也還緩和不了氣氛,女生眼淚在眶裡打轉了....

於是,感謝神的同在,他們雙方的帳幕,似乎又少了一層。

--------------------------------------------------------------

這樣的坦白溝通,面對怒氣的自己,接受怒氣的對方,

沒有離開,沒有背對對方,沒有忽視對方,

對他們來說,這是勇敢的一種表現。

當然,生氣不是說很好,也不是說不好,

我以前就有該生氣時,卻一點都發不出去,

反而選擇隱忍心中,最後是走向更遠的距離,漸行漸遠。

嗯!感謝神的同在,這一餐為了朋友的聚會,原來有這原因。

-------------------------------------------------

帶著頭痛,一樣來到了教會,預備著聖誕節的活動,

我沒有參與很多,今天晚上頭痛又睡不夠,

就在一旁帶小孩,好讓媽媽們順利練舞,

也幫忙看顧在練唱練舞的小朋友,

我,沒有做什麼。就是扮演著看顧的角色。

常常會問自己,我怎麼會這麼喜歡這個地方呢?

看著唱歌、跳舞、開開心心的大家,

平凡的夜晚,竟也可以這麼讓人難忘。

也開始問著主耶穌,祢要帶我走到哪裡呢?

主要把我放在什麼位置呢?

看著大家,我心裡就好滿足、好平安。

雖然,不曉得自己能有力貢獻的,到底是什麼?

whatever,這是我愛的教會耶!這是我愛的地方哦!

有神同在的人生,真的是很好。

我想大家不會介意,我再呆一陣子的后! "^_^"

下一波衝刺再出現時,不再出於自己的血氣,

而是從神的愛和大能,從聖靈而來的感動和能力在服事這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46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