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前方的路,還很長....
2007/12/16 01:27:58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晚上,聚會結束,

他明顯陷入低潮,一句話都沒說,

站在門口,路燈下的他竟默默掉下眼淚,

家庭狀況不是很穩定、學校生活也不很順利的他,獨自難過著,

我們試著陪他聊聊,但,這樣不知能否讓他好過些。

時間滿晚了,想說要不要還是開車載他回家,

弟弟堅持不要,要自己騎著腳踏車回去,

於是,就說好開著車在後頭看著他騎到家。

這一段路,平常我開車載他回家,只要十分鐘,

而這次,在後頭跟著騎腳踏車的他回去,

我才發現,這一段路,原來,並不算近。

-------------------------------------------------

常常,會用著自己的速度去看待事情,

原來,很多事情對自己來說沒什麼,

但對別人來說卻未必。

我想,我會更懂得易地而處,好好為別人想想,

過去自以為是的善體人意,卻仍只是自以為,

很感謝透過上帝的愛、上帝的手、上帝的引領和祂的愛,

我才更加明白,人生是何等的不可預測,

而祂的愛,更是長闊高深,沒人能測透的,

這一條路,將會很豐富,

我深深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45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