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彩虹
2007/12/11 22:30:20瀏覽223|回應0|推薦0

這是近來一直重覆聽的歌曲,
叫彩虹的歌曲,好多,
這一首,有些淡淡的愁和無奈,
但是,隱隱約約還感受得到盼望,
歌名叫彩虹,是一種好預兆,
也是一首深情告白的歌。
雖然,
帶點淡淡的灰....,也是一種愛。

彩虹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 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

好!轉話題囉!!!!

這二天,超感謝神的~~~~真~~的~~

又是接連發生的好事,這是一種應許和帶領,

我會好好珍視,乖乖聽話順服的。

明天~~就要出發二天一夜的觀摩行程,

雖然來的得臨時和突然,我卻不得不說:

GOD~ 我真的好愛好愛祢,祢真的是看顧引領我們的神。

事情按進度做好,請假也獲得同意,

借機車也那麼順利,借筆電更是超乎原本所想,

借到一台更輕便的,心裡好快樂,感謝讚美主。

只是還是沒有直接說出口感謝神。心裡卻已是讚嘆不已。

^______^

雖然沒能去成這二天在台北舉行的研討會,

沒想到卻能接上這二天的觀摩之旅,

還是一句,OH~~MY~~GOD!  

呵呵~~  加油哦!

一切的一切,相信不會結束,只是換個方式繼續前行。

求主保守接下來的行程,保守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有祢的看顧和陪伴帶領。

聖誕節也快到了!

祝福大家都有顆喜樂滿溢的心,

期待這充滿祝福的佳節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44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