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
2007/11/26 00:22:37瀏覽230|回應0|推薦0

近來,朋友圈中,各自發生了大大小小的困難,

於是,一位朋友說,

「為身邊的朋友 禱告吧!」

-------------------------------------------------

不曉得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在沈重什麼,
一股沈重的負擔在心中,一直深呼吸想讓這種感覺輕一些,
多次的深呼吸,卻還是沒有轉變。

禱告吧!

為新婚半年,妻子因產子不幸血崩而走的朋友禱告,
懇求慈悲愛我們的神,與這對年輕父子同在,
帶領他們渡過悲傷,認識神的大能,倚靠祢向前走。

禱告吧!

為近日發生不少大小事,對生活感到疲累的好友禱告,
媽媽已確定罹癌,而接下來的生命必須完全交託神,
為好友和媽媽和他們一家人禱告,
求主賜平安喜樂及信靠交託的靈,與這一家人同在,
這一家人,將能安然合一的從風雨中走過,
因為有祢,這一家人將更能彰顯神的榮耀。

禱告吧!

遠在台北工作、求學、生活的朋友,開始遇到一連串的試煉,
求主讓他學習更深敬畏更深愛主更多信靠,
神開始動工了!信仰,將能扭轉他這二十二年的生命,
感動他決志受洗獻身給主,心口合一的接受祢,
活出屬靈的生命,從他開始。

禱告吧!

為即將迎接新生兒的好友及一家人祈禱,
求主賜平安在這一家人,媽媽能安然產下這位女娃,
求主保守這次生產過程,母女平安,
這位新生兒的降臨,更增添這一家人的平安喜樂和榮耀,
讓這一家人,在主愛裡合一,活出生命的色彩,
有屬天之愛的這一家人,將能為主作更大的見證。

禱告吧!

為我尚未認識神、尚未信主的敬愛家人們禱告,
求主帶領摰愛的家人,有一天能經歷神的大能,
改變眼前過不去的困難和罪愆,
堅定想要更新的心思意念,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求主讓家人能認識到祢,倚靠主活出新生命。

也求主赦免我的罪,
我的驕傲我的嫉妒我的不饒恕我的軟弱,
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給我清潔的心,
帶我活出新生命,管理我的言行,全人全心都交給主,
求主塑造我磨練我,成為合神使用的器皿,
帶我走祢要我走的路,讓我學習祢要我學的功課。
不要照我的旨意,要照祢的旨意成全一切。
讓我順服信靠交託,這一生為祢用,
彰顯神的愛和大能,為主爭戰。

孩兒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以前的我,會為了急於幫忙解決困境或某事,
不去多想,行動為先,也沒想到量量自己的能力,
於是.......靠自己行事,到後來不是跌倒,就是空忙一場。

現在的我,行動前一定要做足禱告的功課,
不要走在神的前面,要讓神帶著我走,與主同行。
是神掌權。讓神去改變不屬於我該去改變的困境,
我要做的是發揮自己,找到神要我走的路,
要勇敢要有智慧,也要更深的順服和信靠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4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