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letter to the God.
2007/11/07 22:22:06瀏覽225|回應0|推薦0

Dear God,

這些日子,好忙!

可是忙碌的日子裡,還好有祢。

乖乖地把祢放在心中,過著生活的每一天,

雖然,白天遇到某些事,還是會忍不住發脾氣,

但還好,都沒傷到人,適可而止就好。

今天,卯起來搬辦公室,

就因為我電話被移機到新地方,而原辦公室被停了,

活動二天後就到,天兵的我竟挑在這時候搬家,

也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哈~~~  

好一個兵荒馬亂時期....   =.="

----------------------------------------------

其實,專心忙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好。

經歷了忙到分身乏術,不得不忙、停不下來的過去,

現在,更珍惜能為自己好好安排作息的現在。

重新沈澱自己,放心把未來交託給祢,

我知道祢一直都在,還好祢一直都在。

假如,當初給的夢想和理想,都會歸零,不能實現,

幸好,經歷這些日子,我真正認識到經驗到祢。

---------------------------------------------

在學校裡,教授發起了一個聖經研討讀書會,

上了二次,一次比一次有收穫,

第二次要去參加時,就被工作綁住,到了那裡都快結束了,

教授跟大家說,要多禱告,

因為基督徒要興起神的事工時,

就會開始遇到大小不定的攻擊,

其實,這點我真的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只是上週竟忽略到這點。

今天搬家到新辦公室時,

才知道即將是我同一辦公室的基督徒大哥,

竟然只能工作到月底,他才來沒半年啊?

本來還很開心,新環境也會有神的兒女,

結果今天就又得知這事情的發展,@@,

心裡開始默禱著,上帝,希望這一切都在祢的看顧保守帶領中。

祢覺得,我開始站立的住了嗎?

本來以為還會有個有力的同伴,又......沒了嗎......  -.-"

不過,我愈來愈勇敢了!

因著祢給我的愛和經歷,我重新找回能力,

而且,這一次是從祢而來的能力,

倚靠祢,我不要也不敢也不想再靠自己的意思去做事了!

謝謝主的愛,讓我擁有這一切經歷及現在。

祝福未來,都有主同在的平安!

and~~~  這週末的活動,保守我們,平安順利完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35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