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是基督徒。
2007/10/28 15:03:44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很妙哦~~~

現在真的可以很自豪和自信的說,

我們是基督徒,是神的小孩,不像以前那樣害怕了。

-----------------------------------------------

剛進教會那些時日,常會聽到許多朋友提到,

大多數基督徒都不會對外說自己是基督徒,

有些是因為害怕,怕跟別人不一樣吧!

但我的解讀是,聖經裡有說:

「左手做的不要讓右手知道」、「我們行善或禱告,不要故意讓人看見....」

其實經節記得不是很熟,但意思就是,神兒女做很多好榜樣的事,

要低調,不要刻意在大庭廣眾前,表現敬虔行善,

(但應該也不是說,在大眾面前就不要行善敬虔吧!)

哈~~~因為啊!應該是表裡合一,有人沒人看見,只要有需要你的地方,

勇敢去做,去做好身為神兒女該做的事,不要有所區別和害怕。

--------------------------------------------------

那我現在寫這篇,是不是想讓人知道什麼!

是。是啊!

做媒體多年,學傳播出身,這是慣性,而且知道是好的事情,就不要輕易放棄。

我喜歡傳揚美善真實的故事,

是別人做的,我樂意宣揚;是我看到的,我也希望別人相信這世上有美善有真光。

活在這地上,我們對生命有盼望,對人可以相信。

(在一般人眼中,這是天真、是太過理想,....前幾天才被一個同事這樣說....)

我可以很低調,但我不要放棄行善和傳揚美善希望和盼望。

--------------------------------------------------------------

這一天禮拜結束,去參加一個年輕生命意外消逝的年青人告別式,

中午和大家去聚餐,而今天牧師講的主題是:出死入生。

(這樣tone跳的太快了些!) 這一段就這樣帶過吧!

想說的故事在後面..........

-------------------------------------------------------------

和主心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場小車禍,

一個阿嬤跌坐在地上,阿公抱著孫女站一旁,

二輛機車對撞,阿嬤受的傷較重,小孫女也擦傷了受到驚嚇。

我們把車停了下來,就過去看看需要幫什麼忙,

幫忙打110,看看阿嬤的傷勢,安撫害怕的小妹妹,

等到了救護車和警察,主心幫阿公陪妹妹和阿嬤去醫院,

我們就這樣二人再到醫院會合後,再一起回家,

這樣一個午後的小插曲,就寫在我們倆個基督徒心中。

陪伴和安慰,是我們這次能做的。

---------------------------------------------------

寫出來,是為什麼呢?

想不了太深,因為這是拿出行動的一件小小事,

而生活中,有太多太多更應該拿出行動力的大事,

而聖經上說,「立志行善由得人,行出來由不得人」

我有深刻的感受和體會,於是.....

向神支取做對的事情的力量,向神支取做對的選擇的智慧,

人生,因此開始一點一滴的光亮了起來,

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約翰一書四章:16~18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

 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33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