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天使有約~
2007/10/24 01:05:11瀏覽633|回應0|推薦0

活在愛和有使命在身上的人生中,會是充實而幸福的。

晚上,看完了今天的"與天使有約"影集,

常常在這部影集中,思索著神要我們怎麼樣過這一生。

因為我們是凡人,所以會有很多性格,而且還有自由意志,還有愛。

但我想的是....我們是不是落入人間的天使呢?

是不是上帝在很多人事場合中,有給我們什麼樣的任務去完成呢?

在我還沒認識神之前,我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在做事,

而如今,我愈來愈信靠神,凡事讓祂帶著我前行,

更能感受到有一個方向,才是我該去走的。

並不一定是像別人所想所以為的,我會去走傳道或全職侍奉的路,

因為,我的感動和能力來源,是付出行動和愛,

這些時日的抗拒、拉扯、和摸索,學到了好多。

---------------------------------------------------------------

在這部影集裡,

看到了幾位天使主角,就是和一般人一樣的在地上生活著,

而每一集,他們會和不同人相遇認識,而且要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這也是上帝給天使們的任務。

而影集裡面的天使,很酷哦~~~

有聰明天使、有善良易感的天使、也是會生氣的天使,很多....

更甚至,還有會耍心機的壞心腸天使,當然那天使後來就被停職了。

酷吧!

------------------------------------------------------------------------------

我想我們生活在這一生中,就像是被上帝派來地上的天使,

我們有與生俱來的愛和神性,

其實在做很多事、在那些選擇怎麼做的當下,

都會有很多念頭想法閃過,而必然就是有屬神的選擇在其中,

然而,上帝愛我們,所以給了我們自由意志,

祂讓我們可以做"選擇",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這一個功課,

"選擇"對的、屬真理的決定。

這樣講很容易,但事事做到呢?

加油!信靠上帝和學習讓聖靈帶領我們做決定,

我們可以找到那條路,找到我們身為天使的不同任務,

並且去完成,幫助自己也幫助更多該你幫助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3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