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從神而來。
2007/10/17 23:35:21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曾經以為,快要放棄的愛和勇氣,

靠著禱告、認罪、感謝、祈求,生命,會漸漸被帶出一條路,

感謝主。感謝主耶穌基督的愛和保護。

------------------------------------------

還是會有不認識神的時候,

不認識原來,愛是從神而來的道理,

那不僅僅只是一首歌,在體驗過真實人生之後,

能真正感受到那股力量和湧泉,才會更深相信。

-----------------------------------------

曾經跟二姐聊天時,聽到她朋友的事情,

照顧家中長年生重病的老人家,而老人家脾氣愈來愈差,

身為兒女在一旁照顧侍奉,結果一年比一年的沒耐性和愛心,

即使面對的是自己的親人,一樣有不想繼續陪伴下去的想法。

記得那時在車上,跟二姐提到了,其實,人真的是軟弱的,

我們都需要別人來疼愛,這是理所當然,很人性的事,

而付出愛,當然也是我們懂事之後,努力去學習做到的事,

於是付出愛給愛,接受別人疼愛關心,

這樣的互動便營造了社會的美好。

----------------------------------

但是,我想待過公益組織單位的朋友們,

不曉得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受,

做愛心事的單位,內部一樣很"人性化"呀!對不。

還是會讓人有喜怒哀樂、受傷、不平的情況。

其實講白一點就是.....還是會讓人覺得愛不夠的。

-------------------------------------------------

那天,接著就跟姐討論起來自神、主耶穌基督的愛,

基督信仰,家中就我一人,而我親身體會到信仰的真實力量,

於是希望家人也能認識,但,這不是說說就能改變什麼的。

跟姐說,愛是從神而來,

出於我們自己努力給予付出的愛,一樣是愛,

但光單方面的給,有一天,一定也會希望對等回應,

或是,也許突然某一天,精疲力竭....等等因素,

就沒了!

所以我們要懂得向神支取。

為什麼我會這麼相信、這樣去接受,

因為,我想繼續做付出愛的工作,因為那樣的我很真實,

但我卻知道我的軟弱,於是我知道自己有"沒辦法了"這樣的感受,

但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到我這梩來,必得安慰」

神不但能給我們源源不絕的愛,還要讓我們重新得力,

神很愛我們的,祂要的只是我們相信並接受,

很簡單的一件事,卻有這麼多人不願意。

----------------------------------------------------------

跟姐說完這些,也就沒再聊到信仰這事了!

然後,我就繼續努力著學習將信仰和生活結合這事。

其實,定睛看耶穌、注目看耶穌這事說來容易,

要做到,卻要先經過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才會成為一種慣性,而成為我們的力量盾牌和保護。

--------------------------------------------------

簡而言之,

有一種愛,是源源不絕,是慈愛聖潔有能力的,

在這樣的愛裡面,我們可以重新得力,重新去愛人,

做一個更新的自己。

去接受去相信去認識,人生,會不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30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