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
2007/10/09 22:25:22瀏覽113|回應0|推薦0

今天,姐姐生病了~

她本來要一個人自己去看醫生,

我說,讓姐夫和妹妹陪你一起去呀!

不要一個人去看醫生嘛!

我最不喜歡看醫生了,而且一個人去更難受。*_*

後來,姐夫幫妹妹洗完澡,他們一家三口就去看醫生了!

呵呵~~~~ (拍拍手~~~)

------------------------------------------------------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去看醫生,

所以我很不喜歡看醫生,可是我又常跑醫院,

很少開口找人陪我去看病,所以,還是勇敢一個人去了,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去看醫生,生病好麻煩的.....。

-----------------------------------------------------

曾經,陪一個朋友去看耳鼻喉科,

他是天氣轉變就鼻子過敏喉嚨不舒服的人,

所以他似乎常常不舒服,

因為我想那樣的過敏,會影響呼吸視線還有思考吧!

所以,這或許也是他脾氣不太好的原因之一。

那一次,陪他去看醫生,

然後我站在診間門口,看著醫生在診查他的口鼻,

覺得他好辛苦哦!

因為他的不舒服,不是我這個健康寶寶可以體會的。

覺得陪朋友去看醫生,是一件很溫馨的事情,

記得那天因為我們還有事,看完醫生就去外面忙了一整天,

然後,都沒聽他不舒服,也忘了他要吃藥的事,

晚上忙完事情,回到家才想他在生病中,

然後晚餐就想說買辣一點,看看他流了汗之後,感冒會不會好快一點!

這一天,也讓我印象好深。

希望他不會再常常生病了,不曉得他是不是還一個人去看醫生!

我生病的時候,也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不要。

自從上次生了一場二個月的大病,

健康,真的好重要,我想要一個健康的身體,開心平安的人生。

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8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