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期。
2007/09/25 00:50:53瀏覽96|回應0|推薦0

連假,還有一天。

很高興這二天又有一些時間是專屬自己的,

雖然外面幾乎都下著雨,

雖然沒辦法參與家裡和部落的烤肉活動,

但是,都有去看看大家,聊聊天聚聚。

雖然還是收到了某人的後母臉色。

(哼! 真的很小氣耶!跟你說~愛生氣,老得快。)

有吃到月餅和柚子,那今年中秋就算過到囉!

十月份,將會是個新的開始,

忙碌了九個月,白天晚上都工作,甚至還自己搬出來住,

也經歷了一場一個多月的大病,也經歷了好多颱風,

還有精彩雖人氣不算旺但很團結的豐年祭.....(扯遠了。)

十月份,會是我生活的另一個新的開始,

白天就要告別工作了三年多的環境,

工作依然忙碌,不解頭兒為何非要我現在搬,滿狠的....  =.="

晚上,喊停了!(還好停了,還真是時候) 

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身體在警告我了。

只是不曉得,上帝要帶我走的下一步路是什麼,

因為我要唸書的錢還沒存到一半呀......  @@?

不過我知道祂會安排一切,所以不擔心!^_^

祝福未來。

美雅麥網路電台,新一季的開始,大家加油哦!

讓我們重新展現活力、熱情和能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5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