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夠用,放心向著標竿直跑~
2007/09/17 01:01:15瀏覽95|回應0|推薦0

先送大家一首歌,這是由哈尤尤道牧師所創作的歌曲

《主恩典夠我用》
曲/哈尤.尤道
.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 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
好~~~  接下來想說的是什麼呢?
《是在害怕什麼?》
這是我今天晚上遇到一些事後,
腦中興起的疑問?
當然我知道,若不是從神而來的,
我們要懂得辨別,要懂得排斥和遠離,
但我想說的是,
神要給我們豐豐富富的恩典,
祂在等著我們邁大步向前去追求,
因為祂早就賜給我們由祂而來的愛和大能了,
不是嗎?
為什麼他們要害怕。??? 為什麼我也要害怕。???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但是要記得言行都要在上帝的管教裡,要行在真理上。
今天下班時,心情不錯,
因為版做的很順利,也感謝有同事們的合力幫忙,
但最後,似乎我講了不適當的話,
大家就有點接不下去,
我承認這是我的壞習慣,
明明自己的表現應該是受肯定的,
自己也應該更再接再厲才對,
竟然又說了自我洩氣+解嘲的話語,
難怪同事們接不下話。
可是....
我只是在重大時刻和關鍵事情上,
習慣了以這樣的方式去輕鬆看待,
但我依然會用最努力的本份態度去完成呀!
只是不喜歡這麼嚴肅而已,
好像,大家都會誤解后!
我想言語上,我會繼續節制和修正自己,
而且,再想想,自己說這些洩氣的話語,
不就反而真的容易軟弱了嗎?
(還以為這是一種謙虛,也許該換種態度方式了!)
但是,說說另一種心聲,
他們...在怕什麼呢?是怕這幾句話語,就會動搖了什麼嗎?
不要怕呀!在我心裡有上帝一次次堅定的應許,
有倚靠上帝的信心磐石,不要怕。
嗯~~
所以,要靠著恩典,向著標竿奔跑,
不過,我下次說話會再想一想,不亂講話了!
不要在容易軟弱的地方,製造危機。
但是要憑信心,自我放鬆,更支取大大的力量,
平安、喜樂的勇敢前行。
OK~~的。上帝在看顧保守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3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