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有限,我們要留下什麼?
2007/09/08 00:56:40瀏覽104|回應0|推薦1

地方知名人士--鍾逸文,年紀算輕就離世了!

世界知名人士--帕華洛帝,71歲離世,也讓世人惋惜。

生命,說結束就結束,我們不能預料和掌握,

可以活多久呢?應該不敢肯定后。

----------------------------------------

自從出社會後,經歷了許多,

看過聽過也體驗過別人的生命故事,

我在別人的人生中,走過一段;

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

接受、承擔、面對,並學會交託;

遇到自己熱愛的事物,

勇於把握、付出、向前,嘗試過也是一段屬於自己生命的痕跡。

我要三十歲了!

這個關卡,怎麼會給人這麼大的反思呢?

這幾年,一直以為,我想要將一生用在付出和公益上,

一步步走來,親身經歷許多後,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多麼多麼不足,

我想要同伴,一個志同道合一起走公益路的同伴。

但,世事並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

原來,上帝知道我生命中的破口,

如果不修復它,也許我在未來的路上,會跌更大一跤,

於是,我停下了靠自己的力量向前的模式,

我放下許多,一直以來我以為該我去做好去完成的事,

來到了神的面前。

真的, 是神撿回我,是祂讓我知道,

我的生命是祂在帶領的。

於是,我在這一年當中,學習完全的順服和交託,

我要倚靠神,專心禱告聆聽應許,並遵行神的道。

--------------------------------------------

去年七月,我以自己不服氣的心態,

要為自己爭一口氣說,

神啊!祢一定要開一條路給我,是祢帶我來到這裡的,

帶我走出一條路,好嗎?

2006年七月,在灰暗的半年時日後,

我的生命開始接受從神而來的訓練和預備,

我還是一樣軟弱和遇困難和試煉,

甚至,是從神學院放榜的第一天起,

神就在我生命動工了......。

-------------------------------------------------------

故事很長,我常常一回想,眼淚就開始打轉,

但是,這一年多的時日,卻是讓我真心的信告神,

因為在這一年多的時間,祂不斷證明與我同在。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我回到祂的看顧和愛裡面。

未來,神在安排。謝謝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1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