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拍拍手!
2007/09/04 23:26:44瀏覽89|回應0|推薦1

耶~~~ 這陣子很乖,

工作專心有效率哦!晚上都可以準時甚至提早下班耶!

呵呵~~有進步!

----------------------------------------

今天傍晚,一樣抽那一點點空檔,

去騎了二十分鐘的腳踏車,吹著風看著大山綠田,

心裡覺得,自己真的要珍惜這種單純的幸福,

雖然,一個人會覺得孤單,很懷念曾經相遇的好同伴,

但是,或許這是我人生的另一個必經過程,

學會再次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不過這一次有上帝同行了。

在騎車的過程中,想著一句話,

「在這世上,有多少隻孤單的翅膀,還沒找到另一半呢?」

孤單的半翅天使,要找到相配的另一半,

才能合力一起向上飛向前進,

否則,單翅天使再怎麼努力揮動著牠的翅膀,

也不過是在同樣的地方環境中旋轉著,對不?!

-------------------------------------------

我呢?

有時候想到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

也會有那種「該如何是好呢?」的想法出現,

家人都結婚有自己的家庭小孩,

多年的死黨好友,也要結婚了,要不就是有穩定的男朋友,

我呢?..... 這個..... =.="

我覺得....我有嚴重的敏男症,哈哈哈~~~~~~

就是那種,誰對我有意思,我就會離誰遠遠的,

不敢靠近,也不希望他離我太近,

哈!很怪吧!    所以我覺得....我可能有病吧!

到底,是受了什麼創傷啊????!!!!

我也不明白。-.-|||     唉~~~ 老大不小了!還是這樣。

也許這樣的我,比較自在舒服,所以很少人能進到我真正的心裡吧!

「很少人」!那還是有人進到心裡過囉!

嗯~~~  有。       所以我還是正常的啦~~~~   hohoho~~~ "^o^"

----------------------------------------------------

以上是瀕臨三十症候群的murmur。

----------------------------------------------

笑話一則:

有位鐵口直斷的算命師跟小明說,

「照你的命盤看來.....你會很窮,生活困頓,一直覺得有志不能伸,

    一直到三十歲!」

小明:「啊!要慘到三十歲。那~~~ 之後就轉運了嗎!

算命師:「不.....,之後你就習.慣.了。」

天啊~~~~~~(慘叫中)

---------------------------------------------

祝  大家天天開心 每天都有所收穫  有所成長!

   有困難,別怕!面對它,走過去,YA~~就又過一關了!

    放愛在心中,天使會帶力量給你們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