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年祭,平安快樂過。
2007/08/27 00:48:02瀏覽92|回應0|推薦2

再一年,豐年祭過完了!

一年又一年的參與,一年又一年的勇敢和成長,

很高興的說,這是我的部落!我好高興是部落一份子,

我不是觀光遊客,謝謝大家的接納,要珍惜。

------------------------------------------------

也謝謝台北好友來陪我這二天,

沒帶她們去玩到什麼,第一天幾乎都留在部落參加活動,

看她們累了,我也沒辦法帶她們先去休息,

謝謝她們這麼支持我做的事和選擇。

中午沒留在部落用餐,本來答應了阿姨要過去,

後來卻決定帶同學去看看我爸媽,

因為好幾天沒去看看爸媽二人,

而且現在幾乎都他們二人在家而已,我們小孩都不在身邊了。

希望部落的阿姨可以體諒,我沒有直接說不去,就不見了。*.*

----------------------------------------------------

看青和草這麼挺我,真的謝謝這段十年的友誼,

跟他們說了,謝謝來陪我這二天,會勇敢面對未來的,

接受大家的愛和關心這麼多年,

我會繼續學習,施比受更有福。

這二天,我有好好招待她們,我很珍惜。

感謝上帝在我心裡的帶領,給我滿滿的愛、勇氣和感動。

說了要活出【合神心意的人生】,

這是上帝賜給神兒女的榮耀,

我們不是為自己而活,

會用我的人生,讓大家更認識神更懂得信靠祂。

因為神是這麼這麼愛我們。

所以,我們更要懂得彼此相愛,彼此祝福,彼此幫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19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