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007/08/15 23:41:09瀏覽134|回應0|推薦3

這幾天,一樣忙碌,

天啊~~~~啊~~~啊~~~~

搞不懂怎麼還是慢不下來!

這幾天都沒有回家,咻~~一咧,三天就過去了。

搞得老爸打電話來,怎麼三天都沒看到人。@@

嗯!沒別的,就是專心在這日夜二份工作,就夠了!

昨晚排了假,結果都被公事佔去了一整晚時間,

害得本來約好要去部落學跳舞,

就失約了!唉~。

------------------------------------

今天的主題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很愛問為什麼的那個又子又出現啦!

為什麼晚上那份工作的人心牆會這麼高呢?

(還是我先高起來的?)

我覺得,靜悄悄的工作環境,真不好玩,

可以說是工作性質是要趕時間而專注的吧!

可是.....當初他們帶新人的方式,

就已經夠人受的了。唉~ 又是一聲嘆息。

---------------------------------------------

很高興的一件事哦!我白天的老闆換了。^_^y

哇~~哈~~哈~~~~    好開心耶!

為了適應這老闆,

我第一年的工作,真的是在淚水中渡過的耶!

被這老闆罵到又氣又傷尊嚴,

被罵或冷嘲熱諷完我就到廁所或回座位去哭個十分鐘,

然後才能恢復正常繼續工作,

一年後,應該是上帝的愛臨到了,

終於,一位又一位的天使出現在我工作環境中,

我才在第二年開始,更好了許多。

不過,不管如何,這三年過去了,

我現在換了一位開明自在多了的老闆,

他很尊重個人思考和能力發揮的空間,

哇~~哈哈~~~  至少還有半年的工作期,

就,好好做下去吧!

--------------------------

很快的,我的人生又過了三、五年的時間,

可以說是一場夢嗎?

再次,有種即將重拾輕鬆的感覺,

這三年多,揹的債務也一筆一筆還掉了,

這三年多,工作、責任也一件一件快完成了,

這三年多,放心不下的人事,也一個個讓人放心多了,

呼~~~~~   好辛苦的三年時光。

但,人生也因此而真實而幸福。

我很愛很愛這些年的經歷和成長,

還有所遇到的人事物和回憶。

有些夢想和目標雖然還未達成,

但,我們努力過盡了力,一切就交給上帝帶領。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像個小孩子,

但我喜歡自己像個小孩子,

該負的責任我會承擔,但也不再勉強自己故作成熟世故了。

我很愛我的人生,會好好享受這一趟旅程,

也想把它跟需要的人分享,把愛給出去!^_^

-------------------------------

等我哦~~我事情快忙完了!

呵呵~~~可也說不定還要忙個幾個月,

但是,值得,這些日子好好預備自己,

未來,值得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16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