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愛還是夢想....
2007/07/30 16:40:42瀏覽108|回應0|推薦1

那天,你回傳給我的鼓勵簡訊:
「是愛還是夢想,心裡最清楚,加油哦~」

我思考了許久.....  是愛,還是夢想.......

------------------------------------------------------------

「原來,沒有了愛,要繼續做好所謂夢想的事,
 好難哦~ 呵呵....我很天真后。」

這是我處在一個情境中,心情複雜又難解的時候,
傳給好友的簡訊。

她安慰我鼓勵我,是愛還是夢想,我會明白的。

可不可以,是愛、是夢想、也是好朋友呢.....(哪裡有衝突或互斥嗎?)

-------------------------------------------------------------

我太天真了嗎!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是你所創造的,

你最明白暸解我,很多事情,

立志行善由我,行出來卻由不得我,

而我或許也有不明白的地方,

所以會有做錯事、說錯話、表錯情....很多無知,

請你幫助我。

我想找回你所創造最棒的那個我,

在每一條你所安排帶領的路上,

做最最合宜的自己,不要傷害別人,也不要讓自己傻傻的受傷,

因為傷害自己,也會讓你心痛,

我們,是你的兒女,是出自於你的作品,

會為你發光發亮的!^_^    求神祝福和帶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12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