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赫!....乖.....了........
2007/07/30 00:57:53瀏覽151|回應0|推薦1

以前,媽常說女孩子晚上不要趴趴走,我很少聽進去,

因為我想說,反正我又沒做壞事,只是去過過所謂的"夜生活",

而且,早期是一群好友在朋友家通宵聊到天亮,

後來是PUB,跳舞,喝酒,唱歌.....夜夜笙歌....

可是,我還是沒有犯規或越界,倒是....真的看到了不少限制級....

(這是以前的我)

現在,師母叮嚀我的話,「女孩子不要太晚回家...」

赫!我竟然聽進去,而且...內化了不少.....

師母知道我下班都很晚了,叮嚀我一些該注意的話,

都快三十歲的我,竟然回到小朋友時期,

我聽著那些話,試著.做到。

過去不覺得這樣有什麼,

甚至,教會裡有朋友也曾半夜還是相約出去喝酒唱歌,

那一次,二個人唱的很開心,也喝了酒但沒有過量,

回家都半夜三點多了,(好累....卻也沒覺得不妥)

現在,一步步學習回歸正確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我還在學習。

這幾天,在腦中重覆的一句話是,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是神的兒女,也成為新造的人,

不要再回到過去的樣式生活,

(忘記簡潔版是哪句話了!)

這幾天,不時的提醒著自己,

不要回到過去的老我和舊我去思考行事,

要記得自己更新了心思意念,別那麼軟弱易跌倒,

嗯!說好要更信任神,說好要紮根,要更信任神。

會做到。

祝福我所愛的親朋好友,

不只是相信,更要信任,信任神在帶領你的路,

在神的愛中和旨意裡,你的人生,會發光,

因為我們是鹽也是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12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