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不難~~ 只是捨不得!
2007/07/22 22:17:16瀏覽118|回應0|推薦3

今天在影片中,看到自己,

才知道那樣的畫面,好ㄙㄨㄥ'哦~~~~

哈哈哈!故意的..... 

只是,真的很破壞畫面,

如果我是拿攝影機的人,也一定避開或停機不拍的....

這樣真是很討人厭~~~    

(幹嘛要故意被討厭,都已經夠黑了....,我想... 斷乾淨點,就輕鬆多了!)

----------------------------------------------

看到郎才女貌的一對,會不會祝福~  會~~~ 我會!

看到很匹配的一對,會不會退後,會~~~ 我會!

看到很適合很適會的一對,會不會湊合他們,會~~~ 我會哦!

^____^    一個有才的少男,一個有德也有才的少女,

二個人其實很速配,二個又經歷了不少生活的波折困難和磨難,

這時候,

應該是上帝要安慰他們的時候,

所以,二人在歷經這麼多不同環境的雕塑後,

在此時此刻,重新再度重逢,

男方變了嗎!嗯~~男方變了很多,應該會更有所承擔的,

女方變了嗎!嗯~~女方受過傷,也更懂事,但她依然懂得付出愛,

所以,

上帝會藉著很多事情的發生,這一段好姻緣,

會在眾人的祝福下,成功的!

未來,是值得盼望和期待的!

---------------------------------------------------

而我,只是.....捨不得........

真的,是捨不得.......被這麼長久的誤會和角色扮演之後,

得不到朋友的諒解,

換來的只是一段又一段的冷面孔和白眼和無禮,

我強裝毫不在乎,很久了~~~

不論是何種對待和回應,都不在乎,也沒有回應,

而現在,真的放手了~~~

有的,是捨不得!

捨不得人事物的結束,和不得不離開,

其實我不想離開的,我覺得,又沒有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

為什麼要選擇離開呢?...... 

我祝福了呀!  雖然我違背了自己最真也最最軟弱的心意,

我祝福了呀! 而且我要當那位小天使邱彼特,

我幫你,朋友!不要怕~   你會向前跨出這一步的,

會成功哦!而且,會得到眾人的祝福,

我會第一個挺你、祝福你的!

因為,我說了我們是好朋友!

過去的我會讓它都過去,也希望你能原諒,

祝你  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10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