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
2007/07/13 01:49:53瀏覽141|回應0|推薦4

真....好不好?

真心真意....很好。

真實真話呢......好,還是不好?

有話直說,是不是錯了?

我好難過,因為,委屈和說出來卻不被接受的難過!

虛偽,是什麼?  那和怕傷害別人而做出的言行,差別在哪裡?

有時我真懷疑,我是虛偽嗎?可是我真的怕傷害到無辜的人嘛!

我是虛偽的嗎?

又有多少人,能承受真和直接呢?

真和直接,卻落到被人說是傷害,

所以,我學著不要傷害別人呀!

我受的傷,都是自己承受,自己復原的,

因為我喜歡別人做他自己,因為我也喜歡能做自己的感覺,

這樣的邏輯,可不可以呢?  不能理解嗎?  我真的無意傷害任何人的,

真.的。

是就是,不是就說不是,對不對?

好難哦~~~~ 這個世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複雜。

--------------------------------------------------------------

我可以訴苦嗎?

朋友說我勇敢,我是嗎?  是神經大條沒察覺吧!

我知道別人在傷害我,我知道耶~

我不是笨、不是傻、當我知道有人說我是"賤女人"時,

我好難過,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他要這樣說我,

而聽到這話的朋友,也不會有人替我反駁,

我好想知道,真理是什麼?

我喜歡帶給人開心,但我不是小丑啊!
(又沒有人付我當小丑的薪水)

我不是賤女人!我討厭在背後道人是非的閒人!

我敢跟他面對面對質,我敢跟他打一架,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我是基督徒,我有真真實實從上帝而來的愛,

祂教我不能用以前的方式去回應這些傷害。

好哇~~~~

那我哭總可以了吧!至少,也能是種宣洩!

-----------------------------------------------

我再次遇到他了,那個我不知道哪裡犯到他,

要被他形容為"賤人"的那個朋友,

我大大方方的走到他面前,跟他對談,問他近況,

不是虛偽。我在心裡一直禱告著,

上帝,我要去面對他,我不怕,

只是懷疑他是否還能這樣雙面的性格面對我,

不到五分鐘的談話,我沒有生氣,

有的卻是擔心,擔心他也擔心會被他影響的人。

我不再受傷了,

即使被討厭,那也沒辦法,

因為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要做哪種人,

而我選擇做一個順服神的人,乖乖聽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08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