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好管家。
2007/07/10 01:37:38瀏覽115|回應0|推薦1

這幾天,有時候會冒出這個問題,
然後就開始思考,
我還沒想的很明確,
但是卻知道這方向一直都在眼前。

我們與生俱來,都有上帝規劃好的能力在身上,
每一個人與生俱來,就是有獨特的地方,
而且,就某些人.事.物來說,真的就是無可取代。

我在思考這個問題,
管理,
我們每個人都有管理的能力,你知道嗎?
看每個人裝備的能力有多少,你就會被賦予多大的管理範圍,
but...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有多少管理能力,
或...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好好管理被分配到的領域,
我就必須承認,曾經,身處在須要發揮能力,好好管理的地方,
但是,根還沒有紮在磐石上的我,並不穩定,
遇到好大好大的風浪,我就慌了,也亂了。
(但還好上帝沒有遺棄我,我也緊捉住神的手)
所以,
我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足,
而更應該繼續裝備自己,也要扮演好所在的角色。

而話說回來,管家,真的每個人都是管家,
而且,我們應該要當上帝的好管家。
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
要讓好的靈魂住進來,
首要之事,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心理、思想、健康。
你有沒有管理好自己這個全人全心,
身體健康很重要、心靈健康很重要、思想健康也很重要,
我們這一顆心,除了要力求誠實、良善、謙卑、聖潔,也要有愛。
(這還可以講很多,聖經裡有說哦!)

再來呢~~我們也可以在工作上當好管家,
被擺在眼前這份工作上,
我們也可以當上帝的好管家,除了工作上要做好,
在對人對事、待人接物上,都是表現我們樣式的機會。
而工作上,
不同的位子、不同的環境、不同的責任挑戰和磨練,
就更是要問問自己,
我們有沒有做好管理的角色呢!
很多時候,不只是管理事情而己,我們有沒有管理好別人的心呢!

我還在尋找屬於我該管理好的地方,
同時,也繼續培訓能力中,
這,應該就是成長了!
人生,是不會停止動的,
就是速度的快慢、還有你是向前轉動、向後轉動、還是原地轉圈圈的不同吧!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當上帝的好管家,
從管理自己做起,
漸漸的,過去你所受的裝備中,
會找到屬於你管理的園地,
又或者,不論你所在何處,
先管理好那片園地,
記得有上帝的愛和我們同在,
是對的事情,在禱告之中會開道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