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不要難過....
2007/06/29 13:31:49瀏覽178|回應0|推薦4

前天,才寫了一篇發洩對老闆不滿的文字,

今天,想寫一篇平衡的文字。

其實,每個人的個性都有正有反,

你會對這個人感到極大的不滿,

也會對這個人感到敬畏佩服和欣賞。

-------------------------------------

這些日子以來,充斥著好多對老闆的流言風聲,

監介的是,都是不好的.....   有人問我時,我也只好裝傻帶過。

而今,傳言都成定局,到了塵埃落定的時刻,

身為助理的我們,不會主動問老闆,

要等他直接告訴我們他的安排和打算,

早上,和我們約談,正式說了他的決定。

身為學校上級長官(學校的五長之一,應該滿大的吧!)

他上任之後,對人對事做法改了許多,

但他的理工人原則和標準,卻是無法見容於校園內某區塊,

所以,他被逼迫下台了........

從旁觀著的角度來看,其實我會覺得"情何以堪".....

因為知道老闆一直都很認真做事,

而且也為學校和上頭那一位著想....(校長啦)

而這二個月來的流言中傷,真的也很嚴重,

(嗯....每個人對很多非具體言行的標準和感受不同,

    所以,他說他傷害他,但卻是百口莫辯。)

------------------------------------------------

本來以為老闆被換掉後,

就要這樣靜靜回歸本位,去盯緊他手中原有的工作,

論文、教學、計畫執行推動....等,

結果,更突然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啥!  老師要離開了~

就這樣從他口中確定消息,

八月一日起,他就到北部的學校,

接下來半年,將展開來回往返的工作型態,

我對於事情這樣的發展,

沒有什麼害怕或擔心的地方,(還好根紮對地方^^",不害怕沒工作)

反而跟老師說,「不要難過.....我覺得老師這是有志氣的決定。」

因為他不會委屈求全的留在這裡教書,

這些日子校園裡發生的事,對他算是種虧待,

於是,他勇敢的邁步向上走,

祝.福.老.師.的未來~。

還有我自己的工作,就好好發揮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05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