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存在證明。
2007/06/25 22:06:26瀏覽152|回應0|推薦2

感謝主今天的帶領,

很特別的相遇。

好久不見他了,今天這一個人的遇見,

讓我想起過去好多年來的經過。

現在的我,是否太沈重了,竟然在這樣的遇見後,

心情變得很開心,就像是遇到一個熟悉的好朋友,

這次遇見,雖然沒講幾句話,但是,他曾經懂我,

世界上,要找一個懂你的人,好難,

就算曾經遇到那個懂你的人,卻不會一直相伴下去,

和他的tempo,很妙,在同一首曲子當中,

曾經交會過,卻只是錯彈的音符,

而各自有不同的節奏,所以,不同。

他還是一樣,是大家口中談論的他,可是不是我看見的他,

而我看見的那個他,不曉得還在不在?

好想跟他說,我沒有變耶~ 那個好笑的我,沒有變耶!

呵呵~~~  可是,人長大了,

有好多話不曉得為什麼,卻再不是那麼容易說出來,

說實在的,

與其說是想念他,不如坦白懷念的是那些時候的自己,

嗯!我長大了!過去~ 青澀的自己,想起那些回憶片段,

留下的是一抹又一抹的笑容。

曾經為了其他人事,錯過一次又一次緣份,

現在想起來,真的就是一段又一段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我覺得~~~~~ 有愛,真的很好!

^_^  我想那個陽光快樂開朗、上帝最愛也最滿意的那個我,

就要回來了!

有愛在心中的溫暖,會讓人遺忘曾有過的寒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04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