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清潔的心!
2007/06/10 00:32:40瀏覽95|回應0|推薦1

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我知道我的罪惡在我面前,我的罪惡也常在你的眼前。

神啊,求你不要離我而去,再次對我顯現你的榮面。
不要,不要掩面不顧我,求你聽我的禱告。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收回你的聖靈。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收回你的聖靈。

-----------------------------------------------------------------------------

你有一顆清潔的心嗎?
說實在的,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耶~ 你們覺得呢?
並不一定是說,我們的本質就不清潔,
而是我們往往受到環境的污染,就不純淨了。
環境,很複雜,很多時候,我們是不能察覺的,
是是非非,口舌傳言,一個臉色,一個誤會,
撒旦一直在伺機而動。
你們知道撒旦和魔鬼所做的事嗎?
牠在搧動人心,破壞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牠不要人和人之間是和諧團結的,
因為環境裡,有很多的機會,是牠可以穿梭其中,
搧風點火,破壞美好事的成就。
尤其,當一個地方,能成就上帝旨意,彰顯祂榮耀和光芒的地方,
撒旦更會加強破壞的功力,很可怕的哦!

那我們能察覺嗎?我們能戰勝這麼大的破壞力和黑暗嗎!
可以。我們倚靠對的力量、用對方法、抓住真理,
我們可以戰勝黑暗惡勢力。

有人不經意無意,甚或是刻意畜意要激怒你時,
你知道那是撒旦在破壞嗎?
牠搧動人心裡的邪惡種子,還有軟弱、計較、嫉妒、競爭....
更大方向來說,金錢、名利權勢、還有性美色,
這是牠破壞人心、破壞上帝國度、陷害原本單純的人類最大武器。
因為金錢、權勢、性,會衍生出人心裡更多壞種籽,
吃掉我們心裡的愛、包容、體諒、勇氣、合一......
然後,就會有讓人心痛、心酸、氣憤、不忍、無耐的許多感受,
然後減弱我們的恩賜、讓我們失去美好的盼望和建設神國的能力。

所以我們要為主爭戰、為上帝的國爭戰,
我們是人,但是我們也是神撿選的精兵,
但要小心的是,記得熟悉神的話語,
強化我們的信心和判斷力,
走對的方向、做對的決定。

每一位神兒女,都可以愈來愈好,都可以更好,
甚至,我們其中就是會有最好,要相信。

讓清潔的心在我們心中,勇敢的保護它,
不要被黑暗力量傷害到。

上帝最愛的我們,親愛的夥伴們,
不要放棄,加油!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01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