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好累啊...
2009/02/20 00:18:38瀏覽319|回應1|推薦4

今天真的覺得很累.

帶愛馬去百貨公司買行李箱及衣服,還吃了頓午餐.

帶她本身並不是件難事,而是這小妮子根本不願意乖乖待在我身邊. 這邊摸那邊看,吃飯像個小野蠻人,湯匙挖不來的便用手抓,不給她自己吃就扯著她大嬸婆的嗓門抗議起來,但她根本就還不是很會用湯匙啊!

為了不讓她亂摸人家櫃上的東西,也只好一手抱著她一手翻看我要的東西,半小時後我就後悔沒把推車帶來....

一整天,愛馬只在車上睡了40分鐘. 她跟著我逛賣場,回家煮飯,玩,散步,吃飯.....想說讓她早早上床睡,但她依舊精力充沛! 自己坐在我身邊自high,不知在咯咯笑個不停什麼,還會來親假裝睡覺的我,硬是要把她老媽給拖起來陪她high.........搞了一小時,她小姐終於睡著!

愛馬一歲2個月. 每天都很快樂. 每天都在長大.

似乎隨著春天的腳步來臨,原本活動力就強的愛馬,變得更加精力旺盛.

想到我和妹都很怕的一個小魔王.....我實在很怕愛馬會變成一個女魔頭...管教小孩真是一門難修的課. 尤其對這個年齡,既不是完全無知的小baby,也不是完全聽懂人話的小孩...到底我要怎麼拿捏好分寸,才能讓愛馬快樂天真又聽話呢....

是不是我炒菜放太多大蒜才讓愛馬整天都像條活龍似的.........

看來妹給我的溜狗繩該拿出來用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2665889

 回應文章

maverick
弄出人命來,就要有覺悟....
2009/02/24 13:01
如題!

好久不見po文了捏,

順道跟妳說喔,

大X發有瓶物超所質的紅酒叫APOGEE,

可以買來試試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