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是太懶了
2008/10/28 13:53:56瀏覽338|回應1|推薦7

看看自己上次po文的日期...快一個月了....

生活中每天每天都有事在發生,進行,沒去記錄下來,時間一久也忘了...

我的愛馬要滿11個月了.

有時可以放手走個2,3步,扶著東西是可以走的很順了.

有時會媽媽媽媽一直叫,也不知她是真知道還是只是無意義的兒語...

似乎也漸漸的知道我有時會離開她好多天...看到我拖出黑色行李箱後,就會特別黏著我,離開她五步遠,就哇哇哭起來....不知道等她會抱著我的大腿說: 媽媽不要走時!  我會怎麼樣....

喜歡用她的手指指著東西要我們告訴她是什麼. 會指著燈說[燈],認識了apple和banana和樹. 要帶她出門時,會試著想說gogo...

前一陣子吃東西很難搞,湯匙送到嘴巴前就揮掉. 結果開始加一點點調味後,又恢復了以前的好食慾. 愛吃長長的麵條,她喜歡吸麵條的樂趣. 也許她有當美食家的本錢.

身高沒啥進展,體重...抱在手裡是越來越有感覺了....但是和同年齡的baby相比,似乎還是小隻了點...

我愛在她熟睡時,看著她放鬆無憂的小臉. 我十分滿足.

傷腦筋的是我下個月的班是無間地獄...

雖然我不該complain班太多,因為沒班上的人越來越多了....但還是好想常常和女兒待在一起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2335306

 回應文章


大家都在發懶= =
2008/10/29 16:37
好想愛馬喔...不知還會不會一直對我笑...